Oct 2020

26

熱門活動

日本直送來台!【寶可夢快閃店】新光三越週年慶巡迴登場中!

 傑仕登今日宣布,即日起至2021年1月止,「新光三越寶可夢快閃店」將在 全台新光三越門市陸續登場。讓台灣粉絲不需要出國,即可一次購買、蒐集日本直送來台,各式各樣的寶可夢限量週邊以及熱門商品!

寶可夢快閃店再度現身台灣!眾多限量周邊商品等你搶

  今年新光三越幫寶可夢訓練師們實現願望!將日本Pokémon Center中各式各樣原裝商品,直接空運來台與各位粉絲見面!並舉辦全台唯一【寶可夢快閃店】,眾多寶可夢的絨毛玩偶等超過200款超萌精緻商品,等待喜愛寶可夢的粉絲前來選購,目前正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4F舉辦中!

  熱銷夯品包含:期間限定-萬聖節系列「萬聖節皮卡丘」、「萬聖節來電汪」、寶可夢劍&盾系列中登場的新三體「萬聖節炎兔兒、淚眼蜥、敲音猴」、寒冷季節絕對要個大大擁抱的「卡比獸 蓬蓬軟墊」、寶可夢 劍&盾中極巨化登場的「極巨化皮卡丘大玩偶 填充玩具」、以及雨季主題的「不怕雨天淋系列 皮卡丘玩偶」「不怕雨天淋系列 可達鴨玩偶」等。

極巨化大玩偶 填充玩具「皮卡丘」
極巨化大玩偶 填充玩具「皮卡丘」
極巨化大玩偶 填充玩具「伊布」
極巨化大玩偶 填充玩具「伊布」
萬聖節系列 「炎兔兒、淚眼蜥、敲音猴」
萬聖節系列 「炎兔兒、淚眼蜥、敲音猴」
萬聖節系列 「皮卡丘、來電汪」
萬聖節系列 「皮卡丘、來電汪」
不怕雨天淋系列系列 「皮卡丘、可達鴨」
不怕雨天淋系列系列 「皮卡丘、可達鴨」

最新大型機台遊戲【Pokémon Ga-Olé(寶可夢加傲樂)】體驗會、皮卡丘見面會等活動將相繼登場

  從11/7(六)開始,全台各地新光三越也將展開寶可夢最新大型機台遊戲【Pokémon Ga-Olé(寶可夢加傲樂)】的體驗會,請各位寶可夢訓練師們,千萬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體驗機會!

最新大型機台遊戲【Pokémon Ga-Olé(寶可夢加傲樂)】
最新大型機台遊戲【Pokémon Ga-Olé(寶可夢加傲樂)】

  另外受眾多大朋友、小朋友喜愛的皮卡丘,也將於各地快閃店陸續現身,舉辦各位引頸期盼的「皮卡丘見面會」,與粉絲們相見歡!

  多場專屬活動就是要讓全台訓練師齊聚一堂,除了交流彼此抓寶心得之外,更將一起與寶可夢同樂在一起。今年秋冬,全台寶可夢訓練師快到新光三越週年慶一起寶可夢吧!

寶可夢快閃店資訊

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
舉辦日期:2020/10/22~2020/11/8

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-1號
舉辦日期:2020/11/6~2020/11/22

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
舉辦日期:2020/11/12~2020/11/22

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
舉辦日期:2020/12/4~2020/12/20

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
舉辦日期:2020/12/4~2021/1/4

Ops!

共搜尋出0個結果

您在找什麼呢? 如有需要歡迎聯繫傑仕登洽詢。